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折射着童年七彩梦想的童趣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8:18 ELLE中文网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对于每个女孩来说,都应该送给自己一份完美的礼物。它也许是一条七巧板项链,也许是一枚蝴蝶结戒指;也许是一对水星耳环,也 许一条洋娃娃吊坠……它们无论价格昂贵与否,都折射着童年的七彩梦想。追梦女孩们,无论你身在何方,单身与否,它都是你最值得拥有的礼物!

Oscar de la Renta吉他耳环Oscar de la Renta吉他耳环

  Oscar de la Renta吉他耳环

  用珠宝展示你的音乐天赋?没错,Oscar de la Renta的吉他耳环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由珐琅制作,奶油、西瓜红、青绿三色搭配,色彩甜而不腻,与华丽的24K镀金相衬,成熟中有流露着一丝稚嫩之气,无论是搭配衣裙还是小礼服,甜美的艺术气息都会令你超凡脱俗。

Dolce & Gabbana蔬菜手链Dolce & Gabbana蔬菜手链

  Dolce & Gabbana蔬菜手链

  从令人垂涎的柑橘,到玩味俏皮的蔬菜,整个夏日我们的感官都被Dolce & Gabbana的奇思妙想牵引着。这款可爱的辣椒蒜头手链,便是一个清爽又个性的代表,黄金与黄铜打造的链条上连接了顽皮的辣椒、蒜头等坠饰,对于童心未泯的女孩来说,毫无疑问,它将是你最萌动的表达!

Miu Miu心型手镯Miu Miu心型手镯

  Miu Miu心型手镯

  本季的Miu Miu仿佛是Dolce & Gabbana与Lanvin的灵魂升华,在辣椒吊坠、心形装饰上添加了曲线圆润的玻璃珠、俏皮的猫头鹰及企鹅坠饰,它像是专为儿童节打造的礼物,佩戴它的女孩脸颊都洋溢着天真烂漫的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