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卡地亚的传世美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7:47 新浪尚品

  导语:19世纪,卡地亚首创性地将轻盈、坚硬的铂金运用于钻石镶嵌中,这一完美的搭配将钻石璀璨夺目和坚固恒久的特质体现得淋漓尽致,最终铸成了传世经典,开创了结婚钻戒的新纪元。

  Solitaire 1895--四爪镶嵌,百年经典


Solitaire 1895
Solitaire 1895

  诞生于1895年的经典钻戒,首创性地将铂金运用于钻石镶嵌之上,雅致和谐的四爪镶嵌,宛若情侣的双手,牢牢地握着璀璨的钻石,小心呵护着来之不易的爱情。轻盈造型让人产生钻石凭空镶嵌在戒指上的错觉,卡地亚首次最大限度地减轻了镶座本身的重量而突出了钻石的光彩。

  Ballerine--和谐之舞,生命乐章

Ballerine
Ballerine

  完美对称的造型,自成一体,镶座两边犹如情侣双方的手臂,将两人的爱情环抱其中。透过这款意为“芭蕾舞者”的优雅钻戒,我们仿佛看到了一对伴随着人生曲调而翩翩起舞的情侣。虽然人生有起有伏,但两个舞者始终紧密相拥,迈着和谐的舞步,谱写生命的乐章。

  Déclaration--爱的宣言,爱的力量

Déclaration
Déclaration

  法语中,Déclaration代表了一种勇气,敢于发表宣言,敢于大胆地追求真爱。爱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即使在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曲折,还是应该坚持到底。许多性格外向且内心坚强的女人都被这款简洁现代、充满力量的钻戒深深吸引,因为她们都坚信,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真爱总会降临。

  Louis Cartier--双C标志,尊贵永恒

Louis Cartier
Louis Cartier

  1997年为庆祝品牌诞生150周年,卡地亚将经典的C标志与钻戒的镶座融为一体,创作而成了光彩四射的Louis Cartier钻戒。四个呈现C字母的独特镶爪,犹如两颗心烘托着钻石。从侧面看,在“C”字母镶座的簇拥下,钻石尽现璀璨光芒,在低调中完美彰显珠宝商的皇帝的尊贵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