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2009全新配饰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3:43 新浪尚品

  导语:卡地亚是享负盛名的珠宝及腕表翘楚,长久以来以丰富的创意及卓越的工艺设计出无可媲美的精品,并将这份精神延伸至细致典雅的皮具、品味卓然的书写工具、时尚的太阳眼镜和风格出众的配饰系列。

  男士配饰系列


万宝龙女装钻表一
最新推出的书写工具,延续了崭新经典Roadster腕表的杰出灵感。

  卡地亚的精品瑰宝由Roadster书写系列谱出序曲。这款最新推出的书写工具,延续了崭新经典Roadster腕表的杰出灵感。简洁流畅的线条宛若车身设计,特大的深蓝色半圆型顶盖装饰,凸边的圆环点缀,宽阔的笔夹和经典的螺丝装饰,配以18K黄金或镀钯饰边的黑色笔身,将Roadster腕表的设计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Roadster钢笔以18K金镀铑制成笔尖,同时还有滚珠笔和圆珠笔以供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地亚经典的双C标志系列,以时尚的黑白设计,对比独特而和谐。各式精品如皮夹、卡片套、打火机、电话绳、钥匙圈、桌上时钟、USB记忆棒、钞票夹、腕表收藏盒以至Diabolo书写笔,无一不流露出尊贵独特的经典品味。另外,Louis Cartier Logo Millésime 2009系列则表现出男士温文低调的风格 ─ 限量发行888支的钢笔和圆珠笔,以及精致的打火机,全都以18K镀金加上高贵棕色鳄鱼皮并饰有卡地亚双C标志。

Pasha皮具系列
Pasha皮具系列
Pasha皮具系列
Pasha皮具系列

  新款的Pasha皮具系列采用了简约的设计,是都会时尚新贵的最佳选择。驼色柔软皮革,原质剪裁,折纹热压工艺,马具缝纫细节,每一点滴均传达出卡地亚一丝不苟的精湛工艺。同系列备有记事簿、日记簿、皮夹和卡片套 ——均以驼色小牛皮或鳄鱼皮打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沉稳内敛的绅士则可以自全新的Santos de Cartier系列中,寻找适合自己风格的精品。全新的特大型公文包线条简洁利落,棕色或黑色鳄鱼皮散发出低调的奢华感。同系列的最新小型皮具,如渐层胡桃色和黑檀木色鳄鱼皮打造的拉链皮夹和信用卡套,彰显其力臻完美的颜色配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