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艺术珍藏系列珍品的世界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2:09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9月5日至11月22日,素有 “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美誉的卡地亚将带着旷世艺术典藏系列盛大登陆中国北京故宫博物馆。在这场09年中国最大的奢侈品展览活动中,凝聚东西方文化精髓的一款款古董臻品将带您领略世纪初的美学时尚的更迭变化,呈现给观展者绝美的视觉文化的享受。


这里写图注5
卡地亚艺术珍藏系列珍品的世界之旅
这里写图注5
卡地亚形象、风格及传承总监皮埃尔-雷纳先生来到北京。

  2009年7月2日,卡地亚形象、风格及传承总监皮埃尔-雷纳先生来到北京,向全国的精英媒体介绍回顾了卡地亚百年历史,讲述了一种风格的旅程。从创立伊始的小作坊到皇室御用珠宝商,从花环风格到装饰艺术,从印度文化到中国元素……卡地亚艺术典藏系列作品融汇东西方文化精髓,承载深厚的艺术蕴藉,是世界珠宝历史和东西方社会风潮的鲜活记忆与生动再现。正是有了这样的传承和积淀,作为中国最高级别博物院的故宫才携手卡地亚的350件古董作品一起,共同见证这一中西文化艺术交流盛事。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1997年)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1997年)
伦敦大英博物馆(1997-1998年)
伦敦大英博物馆(1997-1998年)

  凭借着对艺术的无限热情和创新精神,卡地亚历经一百六十多年的时光,依然保持着迷人的魅力。自创建之日起,卡地亚艺术典藏系列就已举办了多场展览活动,足迹遍布全球,让我们一起跟随图片回顾卡地亚的艺术之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