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帆布手袋轻便抗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4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ucci帆布添加麻纤维,质量更轻便

  1947年,Gucci推出第一款竹柄手提包,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马鞍的侧面,一经推出就获得众多名人(包括希腊皇后 Federica、Grace Kelly、Elizabeth Taylor及Deborah Kerr等)的青睐,著名导演Michelangelo Antonioni更是在其拍摄的影片中多次使用Gucci的这一款竹柄手提包。至今,竹柄手提包仍是Gucci最有代表性的款式之一。Gucci的竹节包取材于大自然,所有的竹子都从中国及越南进口,大自然材料以及手工烧烤技术成就其不易断裂的特点。

  不过最令Gucci迷向往的当属Gucci Horse bit 85周年纪念包,它曾经现身热门美剧《丑女贝蒂》,成为片中众人争抢购买的单品。这只手袋售价RMB1,9340,采用的是纯牛皮和天鹅绒,饰以全新演绎的Gucci Horse bit金属饰件,并特别配上搪瓷制造的黄铜色纪念徽章装饰,该徽章更可配戴于身上作为配饰,重塑出GUCCI以马术作为灵感的历史的同时,也将极尽奢华的拼贴图案手袋,以其鲜明的美术效果以珠宝色调的AYER蛇皮拼贴表现得淋漓尽致。

  文/杨矗

  特别鸣谢:奢侈达人赵小姐,没有您的无私帮助就没有此文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