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帆布手袋轻便抗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4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引以为豪的猪皮处理技术无人能及

  1938 年,意大利处在法西斯统治下,生产原料十分匮乏,独具慧眼的Goccio Gucci就开始运用麻纤维、亚麻、黄麻和竹等材料,并使之成为Gucci最具独特个性的风格。Gucci创新性的在帆布上漆上石油化工材料涂层,然后在压上成对的双G字母座位商标LOGO印花图案压纹。意外的使自己的箱包摆脱传统旅行箱的沉重笨拙,轻便之余更能防水耐磨。由于当时飞机机车已经逐渐取代了传统的火车邮轮的出行方式,轻便耐磨的箱包更能满足人们出行的需要。一时间,印着双G字母及醒目红与绿色的各式帆布公文包、手提袋、钱夹等Gucci产品成为了最In的单品。

  除了帆布,Gucci最为骄傲的还有猪皮处理技术。对于高级皮革生产商来说,最理想的材质是牛皮革,其中又以那种还没换过胎毛,或者还没吃过草的小牛的原皮价值最高,因为厚度均匀且极为柔软,所以被称作是皮鞋面革之王。其次是羊皮革,最差的是猪皮革,猪皮革的特点是毛孔粗大,质地坚韧,表面比较粗糙,相对而言价格也较便宜。为了解决战争时期材质紧张的问题,Gucci研究出了一种技术革新方法:就是把猪皮使用特殊方法,掩饰皮质粗糙,作为产品配皮进行加工,却由于效果别致,推广后居然异乎寻常的受人欢迎。Gucci的帆布手袋售价大概在RMB3000-4000左右,是非常理想的入门款。在帆布手袋内里的车边以及手柄上都是采用了上述技法处理过的猪皮,黑色面从不同角度看料明显会反光。Gucci的帆布手袋手感挺括、厚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