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帆布手袋轻便抗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4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压纹帆布手袋

  1923年,Gucci品牌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注册成立。从40年代末到60年代,Gucci接连推出了带竹柄的皮包、镶金属袢的软鞋、印花丝巾等一系列的经典设计,其产品的独特设计和优良材料,成为典雅和奢华的象征,为Jacqueline Kennedy、苏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淑女名流所推崇。

  Gucci商标以绿红绿、蓝红蓝两种颜色组合为主,来区别天然皮革和染色皮革制品。与此同时,公司还以创办人Guccio Gucci名字首写字母GG标志作饰品底纹,同时将优质棉纱称作GG布,用于制造手袋、饰品及衣物。

  多年来的生产与经营,使古驰有了一些标志性的经典产品,如平底鞋及永远不变的镀金饰物是古驰的传统拳头产品,也正是那种古驰不系带的浅底鞋,曾经为其带来巨大的商业利润。古驰的皮革制品中尤以鞣制、皮质细腻的猪皮产品最见特色。

  特别鸣谢:奢侈达人赵小姐,没有您的无私帮助就没有此文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