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粉嫩色彩春夏珠宝

2013年05月09日 08:15  时尚网

  神秘灵蛇的艳彩新生

  Lydia Courteille 镶钻手环  Lydia Courteille 镶钻手环

  蛇形珠宝一直是动物造型珠宝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设计师Lydia Courteille 的设计更是将蛇形元素之美发挥得淋漓尽致。蛇的造型被设计师巧妙地捕捉,通身的彩色宝石镶嵌搭配蛇形的巧妙,以盘绕的姿态传递出大自然的启示。配以和煦的阳光,整个人都活泼起来,搭配指数五颗星。

  甜美的小幸福

御木本Mikimoto Marshmallow 18K 白金   日本Akoya 珍珠耳环 价格   RMB19,300御木本Mikimoto Marshmallow 18K 白金 日本Akoya 珍珠耳环,价格RMB19,300

  你是那种独立又感性、坚强又柔软的人吗?就像水果硬糖一样,外表硬朗坚实,内在滋味丰富细腻。Mikimoto 新推出 Sweet Collection 中的Marshmallow系列就以此为灵感,整个系列散发着甜美迷人的味道,小巧玲珑的日本Akoya 珍珠灵动有趣,柔弱的女性气质掩映在简洁的造型中,让人无法忘怀。

  腕上翻转趣味

Jaeger-LeCoultre 积家大型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腕表价格: RMB96,000   双周表带价格: RMB2,550Jaeger-LeCoultre 积家大型超薄女装翻转腕表,腕表价格: RMB96,000;双周表带价格: RMB2,550

  作为向女性梦想致敬之作,积家大型超薄女士翻转腕表一如既往地忠于经典Reverso 翻转腕表的精髓,把装饰艺术与女性典雅完美结合,为你订制属于自己的专属腕表。最炫的Valextra 多彩双周表带凸显你的个性,翻转表盘,还可以把你的幸运数字、肖像都刻在那儿。

  钻石双心高贵不贵

 ENZO ESV 心· 印系列项链,价格RMB3,999( 含链) ENZO ESV 心-印系列项链,价格RMB3,999( 含链)

  热恋中的人,紧紧拥抱在一起,两颗扑通跳动的心脏缠绵相依,心口上的项链随着呼吸微微起伏,流畅优雅的双心造型在甜蜜的二人空间中翩翩起舞。精选优质小钻围绕主钻环环镶嵌,犹如爱人的承诺浸润心田。这是爱情中最美的时刻,值得用最贴近心脏的体温一生铭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