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珠宝服饰的搭配推荐

2013年01月20日 01:0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3. Blumarine 亮金的色泽让皮革看上去更具有金属的冷硬质感,但盘结成花朵的形状又显露出皮革的柔软强韧的质地。

  4.Andrew GN 巨大而夸张的珍珠耳坠,是这款配饰的亮点,白色珠光散发高贵气质。

  它们更适合冬季

  彩漆 色彩点亮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olli Follie Signature Nuggets系列手镯

  绚烂的彩色让整个饰品呈现出春意盎然的活力动感,而其中闪耀的金色花朵,又增添了饰品的华丽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尚金 小玩意系列项链

  卡通的骨头造型,让项链充满了童趣,黑色彩漆与24K金的结合,为可爱风格的饰品增添酷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利金 彩漆耳环

  24K纯金之上烫贴红色彩漆,金与红的搭配喜庆气氛。

  彩漆是近年来的新工艺,每个细节都必须细致入微,贵重金属或宝石因涂上绚丽的彩漆外衣而呈现前所未有的魅力,也阻隔了金属直接贴靠皮肤的冰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NDORA Mome系列手链

  皮革穿成的Charms手链,皮革的亚光质地与各色质地的珠串相搭配,增加了手链的多重质感,黑色皮革增添一丝酷劲儿。

  皮革 百变风情的柔韧

  越来越多的珠宝设计师将目光盯在了皮革上,柔韧的质地赋予它无穷的变换,无论是锻压、编织,还是与其他材质相搭配,皮革总能显现出不同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UIS VUITTON COEUR系列项链

  贴心的皮革设计,在佩戴时倍感温暖,皮革的粗糙质地与钻石的闪耀形成鲜明的对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