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美丽温暖的冬季珠宝搭配法

2013年01月20日 01:0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寒冷冬季,厚重的大衣让人疏于装扮,更别说佩戴珠宝配饰来为自己添彩!然而越是在众人“皆醉”之时,“独醒”的你就越显得重要,因此珠宝配饰更是不可缺少!温暖的皮草,蓬松的羽毛,皮质编织,以及冬暖夏凉的恒温宝石……本期为你推荐一些即便是严寒,也可以大方戴出门的珠宝饰品,让你美丽得体过寒冬!

  自然馈赠暖心宝石

  玛瑙 冬暖夏凉的自然纹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edeo 白色玛瑙镶嵌红玉髓浮雕戒指

  白色玛瑙戒圈很好地避免了触感的冰凉,浮雕于红玉髓上的猫头鹰小巧可爱。

  玛瑙据说有冬暖夏凉的特性,并不是说它可以根据气温自己调节温度,而是因为玛瑙具有相对恒定的温度,因此盛夏时节它温度相对较低,而严冬之际玛瑙的温度便会相对高一些,因此人们会认为它冬暖夏凉。

  绿松石 液体沉积的半宝石

  绿松石是次生矿物,由含铜、铝、磷的地下水在花岗岩石中淋滤而成,因此是一种相对常温的半宝石。液态沉积的绿松石颜色从蓝、绿色到浅绿、黄色多种,其中蓝色最名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alleh 18K金镶嵌绿松石钻石项链

  薄荷绿色松石与金的搭配,让“古老”的绿松石焕发出新生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urélie Bidermann 绿松石耳坠

  简约镶嵌凸现绿松石的纹路之美。

  琥珀 四季恒温的化石

  琥珀,它的前身是天然树脂,即便历经千万年的沉淀转变成为化石,但依旧保留了树脂的某些特性,让它成为世界上重量最轻的宝石。温润的质地,如在外表镀了一层蜡膜般柔润,不会感觉冰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ouse Of Amber 花蕊系列胸针

  倾斜而下的钻石,坠落于其间的花珀,灵动的造型凸现而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