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凡尔赛与珠宝的艺术邂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08:03 新浪尚品 微博

  FENIX珠宝作品——凡尔赛星光系列,以珠宝与艺术激情碰撞出的闪耀火花,倾情诠释出最唯美、最璀璨的爱情之光。凡尔赛星光系列珠宝所呈现的无以伦比的极致火彩、精心雕琢的完美造型,恰如只有全心全意、热恋着的彼此,才能迸发出的夺目光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光镶嵌钻石戒指 RMB 2735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ENIX 凡尔赛星光系列 透光镶嵌钻石项链 RMB 30538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金镶嵌钻石坠饰 新品未定价

  法国凡尔赛宫——这个凝聚着奢华与艺术的宫殿,历经了数百年的淬炼与沉淀。对FENIX来说,凡尔赛宫是一座永远也挖掘不尽的艺术宝库,当设计师置身于凡尔赛宫镜厅之内,目睹阳光在17扇巨大落地玻璃窗和由400多块镜子组成的巨大镜面上闪耀出的光辉夺目,恰似钻石璀璨火彩,并萌生追求达到钻石完美透射效果的创作激情,由此,蕴育出了FENIX艺术珠宝作品——凡尔赛星光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玫瑰金镶钻项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光镶嵌钻石耳饰 RMB 5156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光镶嵌钻石耳饰 RMB 7359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