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热衷简约表现的爱马仕秋冬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08:50 时尚网

  爱马仕的2012秋冬珠宝配饰延续了品牌的经典珠宝设计,有的设计简洁明快,有的以全新姿态优雅地展示出永恒不变的感觉。

  爱马仕玫瑰金镶钻手镯   爱马仕玫瑰金镶钻手镯

  爱马仕玫瑰金镶钻手镯 (HK$1,327,500)

  将爱马仕经典珠宝系列:Collier de chien, Kelly, Boucle Sellier 及 Chane d’ancre,结合于一枚玫瑰金及钻石手镯之上。以全新姿态优雅地展示出永恒不变的感觉。

  爱马仕镶钻指环   爱马仕镶钻指环

  爱马仕玫瑰金、绿宝石镶钻指环 (HK$141,400)/ 玫瑰金、粉红宝石镶钻指环 (HK$130,100) 及玫瑰金、蓝宝石镶钻指环(HK$152,700)

  灵感来自Collier de chien,以Chane d’ancre环扣围绕,宝石以“俄罗斯凸圆形切割”,配上“fil carr” 钻石镶嵌,集中突显宝石的晶莹色彩。

  

  爱马仕KELLY GM纯银特大手镯   爱马仕KELLY GM纯银特大手镯

  爱马仕KELLY GM纯银特大手镯 (HK$28,300)

  无与伦比的的系列,黄金的Kelly GM是最受欢迎的手镯。现在推出纯银款式。由两个手袖及一枚环扣结合而成,线条简洁鲜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