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珠宝军团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7:35 新浪尚品 微博

  同样价值不菲的《悟禅知翠》价值3亿港元,也是用翡翠制成的。据Wallace Chan陈世英现场介绍,“这个作品使用了突破工艺,主体部分是用翡翠和翡翠卡住,需要建筑方面的精密计算,一旦有误差就会毁于一旦。”而为什么会选择蝉作为这件珠宝作品的主题,陈世英解释道:“在古代,蝉是一种吉祥的昆虫,可以向天求福报。后来,蝉也成为诗人抒发情感的载体。蝉是中国特有的文化,“蝉联冠军”也是中国的一个美好的寓意。”

3亿港元的《悟禅知翠》3亿港元的《悟禅知翠》

  九大珠宝品牌优势各不相同,每个品牌也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己的优势,每件珠宝作品都有自己的品牌风格,打上了独特的品牌烙印。

  香奈儿Chanel

  和传统珠宝风格不同,以时装起家的香奈儿在其珠宝设计也加入了很多时装元素。

  颇具香奈儿风格的图案和象征符号用晶莹闪耀的白钻、黄钻、黑钻、蓝宝石、粉红蓝宝和珍珠诠释而成,将人们带入一个永恒不息、如梦如幻的银河苍穹之境。

Chanel星光璀璨的项链Chanel “Nuit de Diamants”项链

  彗星和星星,香奈儿高级珠宝中深具意义的两个经典元素,再度得到完美诠释。犹如闪亮星雨散落于黑钻的苍穹,“Nuit de Diamants”项链完美结合了白钻的光彩夺目与黑钻的神秘深邃。

太阳系列太阳系列

  香奈儿女士曾经在1932年“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系列中使用过太阳图案。钻石组成了太阳光束,黄钻镶成了耀眼太阳。

蝴蝶结手镯蝴蝶结手镯

  线条轻盈柔美的蝴蝶结和缎带也曾是当年的经典主题,此次更以满镶钻石的形式演绎出多款极具女性特质的全新设计。灵动的线条环绕于指腕间、垂挂在耳际或滑落颈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