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金属感十足的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7:3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TIPS

  工业浪潮带来的时空漩涡

  线条单调的规则图案,略显冰冷的金属质感,工业浪潮的车轮下,生活变得单调而仓促,当过分修饰、花纹繁复的精美建筑开始被简单简约的钢筋混凝土代替,珠宝风格也开始走进工业化气息的漩涡,一种明快简化的珠宝风格大行其道,开始成为充满现代感的珠宝新宠。

  英国人的性格中世袭着一种冷静的幽默,他们喜欢在至简至纯中发现灵感的火花,正如一台准确如钟的机器在时间线上运行,精密的结构和钢铁质地之间,散发出充满现代感和未来感的美好光芒。

  50s的英伦复古派

  关键词:Vintage

  全世界再没有比伦敦年轻人更爱复古风的了,它将英伦的前卫与保守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了一起,Vintage Style的最关键词便是:旧。作旧质感的金属,以古董首饰为灵感的现代工艺制作,它可以比灿金更高级,比漆光更耐看。

  一件over size的复古项链或戒指,搭配上乡村感十足的碎花小裙,你就是比Sienna 还会穿衣的复古达人!

  复古彩宝专爱大siz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珠宝

  大颗粒的彩色宝石,华丽而复古,无论是用垂坠的流苏,还是群镶的工艺,都能很好地衬托出彩宝的华丽之美。

  繁杂镂空强悍视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镂空设计

  镂空设计并不是皇室复古风格的专利,但是繁复的工艺、夸大的体积,都是复古珠宝的专利。

  变异古币摩登百搭

  由古币造型衍生而出的系列造型珠宝,凸现了皇室的尊贵,配合镶嵌的璀璨晶石,或艳丽色彩,增添了珠宝配饰华丽的现代感。

  淡彩珍珠的骑士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雅珍珠

  珍珠绝对是皇室复古风珠宝中必不可少的元素,白色或淡金、淡粉色珍珠更具有复古气质,徽章式造型的胸针,带有勇往直前的骑士精神。

  TIPS

  皇室风格的华丽复古

  英国是罕有的至今仍然保留着皇室的国家,正统严谨的皇家风范历经几百年更替与变迁,却始终传承着王朝的经典风格,这也造就了英伦珠宝中难以模仿的华贵风范。

  今天,当你推开Notting Hill 古董街边一扇雕花的木质栅栏,高贵华美的大粒宝石,灵秀生动的自然元素,加以古典优雅的尊贵造型,一件件出自皇室的珠宝,带着恢弘的皇室气度和古典主义气质尽现眼前。

  除了收藏珍宝的古董店,你会发现其实皇室珠宝风格始终没有离开人们热烈的关注,数代王朝过后,潮流换了又换,但无论是铺张的钻石堆砌、蜿蜒的枝蔓设计,还是经典的豹子造型,我们总能在任何时代的珠宝中觅到复古华丽的皇室风格,这也成为了英国珠宝永不过时的时尚标识。

  骑士阶级的配饰传统

  骏马、宝剑、马刺、剑带、十字架、徽章,当这些元素出现在珠宝作品中,忠诚勇敢、尊贵神圣的爱国主义情怀顿时彰显。骑士阶级是英国本土文化中最具特色的部分之一,也是当代英国珠宝设计的重要元素。骑士精神把贵族般的恢宏气度,基督教隐忍安详的美德,以及对于女士的尊重结合在一起,崇尚一种谨慎、公正、宽容大度、谦卑恭敬并且恪守荣誉的处世态度。理想的骑士不仅要孔武有力,更要求绝对的忠诚、慷慨与宽容,这种军人气质与贵族风骨的独特结合,让英伦文化充满了让人无法抗拒的俊朗魅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