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清新田园风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7:3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60s吹来田园清新风

  关键词:Organic

  英伦的花园总是带着朝露般的清新,成为最田园的标志。作为最爱探索的英伦设计师,当然不会忽视人们的内心需求,第一个毫不犹豫加入环保时尚的怀抱,亲自然主题和环保材质被引入Fashion Jewellery,动物的造型、单纯的色彩,编织工艺将硬朗金属和柔软针织面料结合在一起,而金属棉线通过现代工艺也能达到以假乱真的特效,将环保的主题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b>返璞归真的绳结编织</b>   返璞归真的绳结编织

  丝带、绳结,用最原始的方式精心编织打结,各式各样的繁复花样,与金属链条、彩色石头、金属挂坠相互连接,形成独特的饰品风情。

  清新世界的绚丽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新自然风格

  由矿物、植物衍生出来瑰丽的色彩,是大自然赐予人类最美好的绚烂,简化到极致的造型,只为将色彩凸现出来。

  取之自然的天然材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登现代

  以纯天然的花卉、草木、动物羽毛做材质,与金属材质相混搭,充满了不可言喻的异域风情,既拥有自然的野性浪漫,同时也带有都市的现代摩登之感。

  TIPS

  传统只为颠覆

  不屑于贵重豪华的选材,没有温婉高雅的华彩线条,英国新锐设计师携带着对几何图形拼接的简单趣味以及返璞归真的坦然率性,以异军突起之势出现在人们面前,用最直接、最随性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艺术的渴望。塑料、图钉、皮筋,甚至是麦秆,各式各样奇怪的材料都能在这些创意非凡的设计师手中幻化成灵动的珠宝作品,就和他们本人一样,充满了特征鲜明的自我。

  动植物吹来自然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植物造型

  动物、植物的造型一直是人们在饰品上追求的最高境界,带着对自然的热爱与欣喜,将植物与动物的造型或逼真或抽象地表现出来,带给人们最大的惊喜。

  70s的朋克摇滚

  关键词:Punk

  朋克教母对此类配饰珠宝的影响相信不用多说,她设计的“土星”标志首饰成为个性的代表,色彩艳丽,不羁中流露纯粹的童真和幽默,让人欲罢不能。英国一大批设计师对朋克风格的探索,越来越多的重金属元素被融入作品中,和朋克文化有关的符号被变幻成各种形式的服饰珠宝,骷髅头、铁链,甚至是带有S&M 意味的捆绑元素,都被变成了Fashion Jewellery 的重要标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