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浮沉半世的双重品性英伦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7:3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没有一个国家会像大不列颠这样迷人:最前卫,也最保守;叛逆、混搭、年轻,一点点颓废,一点点摇滚。 50s迷你英式年代, 60s摇摆伦敦, 70s朋克诞生, 80s西区故事, 90s待续的英式篇章,守旧和叛逆共舞,古板和创新并存,对于宝石和时尚的热爱已经深深植入这个民族的土地,随血液流淌。

  这里拥有 “Crown Jeweller”之称的英国经典珠宝品牌 Garrard,也有颠覆一切传统的 Vivienne Westwood 和Alexander McQueen,还有Hannah  Martin古典中散发出的另类气质。当古典华丽遇上新奇个性,碰撞出的火花与不列颠群岛邂逅,“传统与反叛”成为英伦风格最直接的代名词,也成为“日不落”帝国真正的精神所在。

  未来主义的英式篇章

  关键词:Futurism

  人们对未知世界的渴望,总会在服饰或珠宝设计上得到最淋漓尽致的体现,未来盔甲般的大型项链、与耳型完全贴合的耳饰、四指连环的创意戒指,珠宝的魔幻世界早已没有“不可能”之说。新晋珠宝设计力量正在将配饰变为主角,成为服装或身体的一部分。就像Alexander McQueen 的“天使之翼”系列,那些神来之笔的奇幻首饰总是让人赞叹不已。

  夸大比例的奇幻未来

  当最简练的线条被不成比例地无限放大延伸,原本稀松平常的视觉观感被迅速打破,诡异而灵动的未来感应运而生,如钢铁战士般的异形戒指异军突起。

  <b>3D立体的珠宝突围战</b>   3D立体的珠宝突围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代风格珠宝

  时至今日,3D效果早已在珠宝界普及运用,而通过重复的力量而凸现的视觉错落感极大考验着人们的视觉神经,各个品牌的设计师不断挑战着“眼见为实”的底线,成为他们疯狂探索的动力。

  至纯的工业简约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简练的线条

  最简练的线条往往会激发出最横冲直闯的热力,明朗而大方的几何图案,略显冰冷强硬的金属材质,统统是工业时代遗留给我们最至纯至性的美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