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华珠宝的蝴蝶结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7:52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OXETTE不规则蝴蝶结胸针

  OXETTE不规则蝴蝶结胸针 作旧的效果为它增添了几分古董气息,可以作为白色衬衫领口的小心思或是礼帽中的小细节。 近年来,不规则蝴蝶结首饰大行其道。因为不规则的蝴蝶结带有设计师的巧思,戴上这样的首饰不仅有淑女范,更略带几分俏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Grosse 白珐琅蝴蝶结胸针

  Grosse 白珐琅蝴蝶结胸针 用钻石和白珐琅制成的双色蝴蝶结,曼妙的曲线和色彩将设计师的幻想化做美妙的珠宝圆舞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Montblanc Bouquet玫瑰花和蝴蝶结造型项链

  Montblanc Bouquet玫瑰花和蝴蝶结造型项链 玫瑰花是浪漫情人节不可或缺的礼物!那动感的蝴蝶结呢?细细想来不管是贴心的商家还是借此表达爱意的情人,每样精心包装的礼物都会系上精巧的蝴蝶结! 这款玫瑰花蝴蝶结项链绝对充斥着节日的气氛!相信吗?只要准备这条丝带蝴蝶结项链就能成为表达爱意的最贴心选择!如果想不同以往,拥有一个梦幻惊喜的情人节,那么穿上你精心挑选的小礼服,戴着这条闪耀的项链,与他一同坐在幸福摩天轮上,把自己打扮成情人节礼物送给爱人,让整个秋冬充满温暖缤纷和幸福快乐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狂野派蝴蝶结首饰

  狂野派蝴蝶结首饰 谁说淑女不能摇滚!谁说蝴蝶结不能粗矿!磨光技术打造的纯银蝴蝶结首饰,野性的粗链条与硕大的蝴蝶结搭配的妙趣横生,既俏皮甜蜜又不失摇滚的独特野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绝代艳后项链colliermarguerite

  绝代艳后项链colliermarguerite 玛丽安托瓦内特项链 蝴蝶结柔美可爱,是很多女孩子非常喜爱的造型,同时也是复古宫廷风格中最常见的元素之一。这款珍珠蝴蝶结项链极具少女情怀,走着温润儒雅的风格。蝴蝶结上珍珠的圆满色彩加上编织整齐的不规则蓝宝石,顿时使整条项链复古文艺起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