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俏皮可爱的蝴蝶结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7:52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举世无双的钻石切割技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多颗Monogram花朵形钻石镶嵌戒指上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的Monogram花纹就像LV品牌的logo一样可以说是品牌的代表作,无论是品牌经典的皮包,皮夹上都能找到它的身影。 为了能坚持一贯的经典,Louis Vuitton 使出了绝招:举世无双的钻石切割技术。以Monogram花朵形状获取灵感,并采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切割美钻。这种切割方法可以使每一颗钻石均呈现出一朵Monogram花朵形状。值得称奇的是,这样的切割方式会使钻石散发出更完美的明亮度。曾被数学家计算出以切割面数著称的圆形明亮式切割(Brilliant Cut)也不过58面之多。而以Monogram花朵形状切割钻石的面数介于61和76面之间,如此珍贵的钻石被镶嵌在大师级精细做工的珠宝上,定能闪烁出无尽的光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kimoto白色南洋珠钻石

  Mikimoto 这一季的Mikimoto白色南洋珠钻石以及粉红宝石系列包括多款设计独特的胸针和项链,全部由Mikimoto的顶级设计师设计。新产品除了在主色调上依然沿袭了Mikimoto的粉色和白色,其红宝石更是被变幻地点缀在钻石蝴蝶结之中,多颗闪耀排钻打造的精致蝴蝶结与柔美珍珠交相辉映,珍珠的细腻与钻的奢华,恰是爱心亦奢华的最佳展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kimoto钻石粉红宝石胸针

  Mikimoto钻石粉红宝石胸针还是采用了晶莹流动的排钻和粉色红宝石,这款蝴蝶结胸针更添加了爱心的设计,甜腻印记不言而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kimoto全新奢华珍珠金胸针

  这枚蝴蝶结胸针,说它是珠宝,更像是一抹飘逸的风情!夸张的设计,淡雅的颜色,这种矛盾的对冲使得这款胸针既不过于甜美,又有设计感。下方的蝴蝶结设计也是点睛之笔。 如此流动而飘逸的珍珠金胸针,你是否觉得很吸引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