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缤纷多彩的珠宝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独立珠宝设计师Selda Oketan这样描述她设计的珠宝:“每一款设计都有一个主题,都有自己背后的故事。”这也是Selda Oketan设计这些珠宝的灵感所在,她希望赋予这些设计以精神和力量。

  伯爵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珠宝印证了花园里美妙魔法的永恒,一如每年春天均生气勃勃。精细的叶脉纹理交织成微缩的爬行动物,自细致雕琢的交错图案延伸,玫瑰如光线般扩张。

Chanel花朵戒指Chanel(微博)花朵戒指

  春天的粉嫩色彩,花团锦簇的造型,适合甜美系的女生。

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指环伯爵 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指环

  18K白金指环,镶饰89颗圆形美钻 (约重1.43克拉)及1颗枕形切割蓝宝石 (约重7.39克拉)。

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项链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项链

  18K白金项链,镶饰201颗圆形美钻 (约重29.20克拉)、36颗梨形切割蓝宝石 (約重26.39克拉) 及白色玉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