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夏换装的珠宝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当你卸下厚重的冬装,换上轻薄的夏装的时候,是不是也曾想过给自己的珠宝盒添置一些新品?蝴蝶、花朵、瓜果……2012的春夏就需要这些超级可爱的图形元素搭配鲜亮的色彩打造出浓浓春意。

  珠宝设计师眼中的蝴蝶,是自然界的翩翩仙子,轻飞曼舞的每个姿态都被定格为美轮美奂的珠宝珍品。在罗马神话中,爱神丘比特的妻子、女神赛姬身负一对蝶翼,拥有连美神维纳斯都妒忌的美貌,她的名字在古希腊语中意为象征人类灵魂的蝴蝶,因此,她也被称为蝶魂赛姬。这位美艳的蝴蝶仙子是众多珠宝设计师的灵感缪斯,许多精美绝妙的蝶形珠宝由此而生。

Miu Miu蝴蝶耳环Miu Miu蝴蝶耳环

  粉色蝴蝶逼真形象,打造了属于Miu Miu的甜美公主梦。

Alexandre de Paris蝴蝶发饰Alexandre de Paris蝴蝶发饰
Deux Papillons双蝴蝶指间戒梵克雅宝Deux Papillons双蝴蝶指间戒

  蝴蝶自古以来是‘美’的化身。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微博)将栩栩如生的美丽蝴蝶,维妙维肖的诠释于经典珠宝上。动态优雅而生动、充满韵律感,令人爱不释手。Deux Papillons双蝴蝶戒分别由钻石与黄色宝石铺镶而成的双蝴蝶戒,意味着恋人渴望相遇的爱恋情怀。

梵克雅宝蝴蝶胸针梵克雅宝蝴蝶胸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