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伯爵的珠宝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8:07 新浪尚品 微博

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耳环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耳环

  18K白金耳环,镶饰36 颗圆形美钻 (约重6.03克拉)、12颗梨形切割蓝宝石 (约重6.68克拉) 及白色玉髓。

  在玫瑰花旁,魔幻的簇叶呼应着永恒与纯净的大自然环境,数之不尽的榄尖形切割钻石照亮着这些珠宝创作。耗时费工方能成就珠宝自然及柔韧,并能佩戴舒适。伯爵过人的天赋造诣,淋漓尽现于珠宝创作的每一个细节里,涵盖于每个微妙及肉眼几乎无法分辨的光芒反射里。这无疑是一场寄情诗意的花束,每个微小细节均展现出天地之大。

Limelight Garden Party 钻石项链Limelight Garden Party 钻石项链

  18K白金项链,镶饰 334 颗圆形美钻 (约重19.12克拉。

Limelight Garden Party 钻石手镯Limelight Garden Party 钻石手镯

  18K白金手镯 ,镶饰601颗形美钻 (约重21克拉)。

  再往花园的更深处,伯爵构想出以钻石及玉髓组成的绮丽花卉(Ref.G37LH100)。每一片花瓣皆因花冠而更显突出,每一颗宝石均细腻交融。不同材质融合使用所映衬出的细微差异,催生了一朵朵闪耀灿烂光芒的艺术品。

  精细的叶脉纹理交织成微缩的爬行动物,自细致雕琢的交错图案延伸,玫瑰如光线般扩张,为伯爵珠宝工匠提供了描绘珍贵美景的最佳背景。

Limelight Garden Party 白色玉髓钻石指环Limelight Garden Party 白色玉髓钻石指环

  8K白金指环,镶饰 6 颗圆形美钻 (约重0.59克拉)、7颗梨形切割钻石 (约重1.83克拉) 及白色玉髓。

  在这一个独特的花园里,Piaget Rose卓然傲立,它完美的表现了伯爵工艺大师挑战极限的热忱。玫瑰造型的手镯,为精密与细致赋予独一无二的定义。

  伯爵珠宝镶嵌大师,成为了实现梦想的使者,构筑了一个如同晨间露珠般晶莹闪亮的花园。

  一个如沐浴于月光下的花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