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时尚款钻戒正当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Tiffany Etoile铂金钻戒Tiffany Etoile铂金钻戒

  宽型的铂金戒身、简单的款式设计,Tiffany Etoile时尚感十足。

Stroili Oro 黑钻白钻戒指Stroili Oro 黑钻白钻戒指

  黑钻高贵、诡异、神秘,波浪的设计柔和新颖。它的吸引力来源于设计,来源于钻戒本身与众不同的气质。

De Beers PROMISE粉色钻戒与玫瑰金搭配戒环De Beers (微博)PROMISE粉色钻戒与玫瑰金搭配戒环

  精雕细琢的PROMISE粉钻密镶戒指和玫瑰金及粉钻搭配戒环,令人耳目一新。现代风格的铂金边缘和柔美精致的粉钻边缘双环交错,新颖独特。

NIESSING 对戒NIESSING 对戒

  看到这款对戒,你是不是有这样的担心,钻石会不会掉出来?完美的镶嵌技术、简洁的款式,NIESSING 对戒是潮人情侣的挚爱。

宝诗龙BRIDAL婚戒宝诗龙BRIDAL婚戒

  戒身的棱角塑造出强烈的时尚感。

  香港的国际品牌众多,同时也有很多优秀的中国品牌,比如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谢瑞麟等,可以提供给消费者全面的选择。无论是经典款、时尚款还是华丽款,总有一款适合你。五一选购订婚戒指,做一个美丽新娘吧!

  文/Tiffany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