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五一赴港选购钻戒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五一节近在咫尺,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订好了去香港的旅行团、买好了赴港的机票,摩拳擦掌,准备好好SHOPPING一番了。同时,龙年的吉利象征让今年成为名符其实的结婚年,不少情侣都定在今年结婚,讨得一个好的彩头。 在如今的婚礼中,钻石戒指成为不可缺少的主角,每一个新娘都期待一枚璀璨的订婚钻戒。

  钻石是世上最坚硬的自然物质,其英文名“diamond”取自希腊语“adamas”,意思是“坚不可摧”。同样,订婚戒指的内涵也正喻示着永不分离的结合,而璀璨宝石本身也传达了一种找到共度一生的爱人时难以言表的奇妙感受。就像每一段爱情故事都不可复制一样,每一颗钻石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个人看重钻戒的方面都不尽相同,有的重视钻戒的美观度、有的看重实用性、有的对特定的品牌情有独钟、有的希望钻戒能够保值升值。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价格也是考虑在其中的必要因素。如何在香港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钻戒,做完美新娘?新浪尚品带领你走进钻戒的缤纷世界。

Tiffany Setting铂金订婚钻戒Tiffany Setting铂金订婚钻戒

  提到钻戒的经典款式,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Tiffany(微博)® Setting。

  1886年,蒂芙尼推出了Tiffany® Setting订婚钻戒,开创了钻戒求婚的浪漫传统。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的创新镶嵌设计将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美感很好地进行了。这也是在钻戒的世界中,首次将钻石凸镶于戒环之上,并由六个铂金细爪固定,让光线能够进入宝石,最大程度地折射出夺目光华。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曾经这样评价这款戒指:“经典永恒”。购买一款经典的钻戒永远不会过时。

Tiffany Legacy铂金钻戒Tiffany Legacy铂金钻戒

  Tiffany  Legacy作品采用Tiffany专利的枕形切割方式,并在四周镶嵌珠链式小钻,充满了女性之美和浪漫气息。Legacy作品受19世纪早期的古典珍藏画启发,能够唤起人们对法国“美好年代”时期的美好记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