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沐浴于月光下的伯爵珠宝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8:07 新浪尚品 微博

  当夜幕低垂,邀约与伯爵一同漫步伊甸园。在这之间,万物均充满魅力、优雅与光采。伯爵所构想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恍若一首舞曲,轻盈跳跃,撒播着钻石及珍贵宝石的种子。Piaget Rose,凭着如罂粟花般的出众形态,成为这迷人场景中的皇后,如花环般的闪亮珠宝,则捕捉及反射着天地的光华。在Limelight Garden Party推出的一年后,伯爵印证了花园里美妙魔法的永恒,一如每年春天均生气勃勃。

Limelight Garden Party 钻石项链Limelight Garden Party 钻石项链

  18K白金项链,镶饰 122颗圆形美钻 (约重21.46克拉)及40颗梨形切割钻石 (约重12.41克拉)。

Limelight Garden Party 钻石耳环Limelight Garden Party 钻石耳环

  18K白金耳环,镶饰38 颗圆形美钻(约重4.75克拉) 及24颗梨形切割钻石 (约重5.03克拉)。

  澎湃的钻石珠宝,热切地反射着黑暗中的微光。珠宝由金线细腻串接起珍贵宝石的简约结构,将夜色里的光芒全数悉心收拢,再迸发出一场宏伟壮丽的烟火。在珠宝工匠的工艺背后,展现了闪亮花园里举目可见、品牌神秘迷人的艺术气息。

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项链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项链

  18K白金项链,镶饰 502颗圆形美钻 (约重35.88克拉)、1颗梨形切割蓝宝石 (约重8.64克拉) 及1颗枕形切割蓝宝石 (约重22.69克拉)。

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指环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指环

  18K白金指环,镶饰89颗圆形美钻 (约重1.43克拉)及1颗枕形切割蓝宝石 (约重7.39克拉)。

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项链Limelight Garden Party 蓝宝石钻石项链

  18K白金项链,镶饰201颗圆形美钻 (约重29.20克拉)、36颗梨形切割蓝宝石 (約重26.39克拉) 及白色玉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