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金球奖上的铂金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03 新浪尚品 微博

Lorraine Schwartz铂金镶钻网格蝴蝶结耳环、铂金镶钻手镯Lorraine Schwartz铂金镶钻耳环、铂金镶钻手镯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佩戴了:Lorraine Schwartz铂金镶钻网格蝴蝶结耳环、铂金镶钻手镯。

Lorraine Schwartz铂黑耳钉和戒指Lorraine Schwartz铂黑耳钉和戒指

  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佩戴了:Lorraine Schwartz铂黑镶钻耳钉和Lorraine Schwartz铂黑镶翡翠戒指。

Fred Leighton铂金镶钻玛瑙手镯Fred Leighton铂金镶钻玛瑙手镯

  戴安娜·艾格伦(Dianna Agron)佩戴了:Fred Leighton铂金镶钻玛瑙手镯。

Bulgari铂金镶钻耳钉Bulgari铂金镶钻耳钉

  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佩戴了:Bulgari铂金镶钻耳钉。

  铂金素来是高贵身份和不俗品味的象征,其历久弥新,永不褪色的独特气质,更为奢华的钻石珠宝设计平添经典气质。铂金拥有质感光泽的天然白色,最大限度地衬托出钻石及各色彩宝的极致火彩。从而不仅征服了众多好莱坞女星,更是每年金球奖红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而众多女星也为能拥有如此珍贵永恒的铂金饰品而骄傲,在她们生命中的各种重要时刻都选择用铂金来见证这永恒的瞬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