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金球奖红毯上的铂金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0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月15日,第69届金球奖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红毯盛会上,众多一线女星纷纷选用铂金首饰来见证这一辉煌时刻,展现出非一般的红毯铂金风尚。不管是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的铂金叠戴手镯,还是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的钻石耳钉,好莱坞众多女星将经久不衰的铂金风尚演绎得淋漓尽致,尽显华贵优雅。

Lorraine Schwartz铂金镶钻耳钉、铂金镶钻戒指Lorraine Schwartz铂金镶钻耳钉、铂金镶钻戒指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佩戴了:Lorraine Schwartz铂金镶钻耳钉、铂金镶钻戒指。

Fred Leighton铂金镶钻坠形耳环、铂金镶钻手镯Fred Leighton铂金镶钻坠形耳环、铂金镶钻手镯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佩戴了:Fred Leighton铂金镶钻坠形耳环、铂金镶钻手镯。

 Harry Winston铂金镶钻坠形耳环、铂金镶钻手镯 Harry Winston铂金镶钻坠形耳环、铂金镶钻手镯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佩戴了:Harry Winston铂金镶钻坠形耳环、铂金镶钻手镯。

Bulgari铂金镶钻耳环Bulgari铂金镶钻耳环

  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佩戴了:Bulgari铂金镶钻耳环。

Harry Winston铂金镶钻珍珠耳环、铂金镶钻戒指、复古铂金镶钻手镯Harry Winston铂金耳环、戒指、手镯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佩戴了:Harry Winston铂金镶钻珍珠耳环、铂金镶钻戒指、复古铂金镶钻手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