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用珠宝犒劳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8:37 时尚网

  娇宠自己全年奖

  成功光环背后的付出和辛酸,没人比你更清楚,在所有人向你举起手中高脚杯的时候,私下里你有没有想过好好犒劳自己?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个永不磨灭的东西来见证很多付出和收获。

影星Angelina Jolie影星Angelina Jolie
Bulgari Astrale 系列黄金镶嵌彩色宝石与密镶钻戒指Bulgari Astrale 系列黄金镶嵌彩色宝石与密镶钻戒指

  RMB 35,700

  推荐理由:最具有“宝格丽Style”的一款戒指,众多彩色宝石的加盟让日常也喜欢走“小奢华”路线的你如虎添翼。

Dior 高级珠宝 18K 金镶蓝色玉髓玫瑰戒指Dior 高级珠宝 18K 金镶蓝色玉髓玫瑰戒指

  RMB 43,000

  推荐理由:玫瑰造型不仅是Dior 高级珠宝的最爱,更堪称是女人的图腾,代表火热爱情、柔美却铿锵、傲然带刺娇艳欲滴。

TSL | 谢瑞麟 Amazon 钻饰系列吊坠TSL | 谢瑞麟 Amazon 钻饰系列吊坠

  RMB41,180( 不包含项链)

  推荐理由:精巧的镂空细雕里还镶嵌有小钻石,关注细节又岂限工作中?

Van Cleef & Arpels Perlee 系列18K 白金手镯Van Cleef & Arpels Perlee 系列18K白金手镯

  RMB 43,100

  推荐理由:你是不是一直在寻找一只镯子?它可以终日陪伴,它必须大气简洁到可以搭配你绝大多数衣服,它就像你的Soulmate一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