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绝美珠宝打造年会知性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08:37 时尚网

  圣诞、新年、公司年会,悠长假期……

  各种聚会和Party 接踵而来,一定要有一个绝对New Look !

  年终时刻,该给忙碌了365 天的自己一个大大地拥抱,买个最新款的漂亮珠宝,美美地迎接新的一年吧!

  打造年会知性美

  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意味着不管全年中你平日是有多么在意形象,都不会像今天这样,所有人都审视着你的形象,这种时刻不如穿着单色、裁剪精良、搭件最新一季的珠宝,绝对是精明之举!

美国名媛 Kim Kardashian美国名媛 Kim Kardashian
Jadelink 18K 金镶嵌翡翠冰种花形戒指 RMB 18,800Jadelink 18K 金镶嵌翡翠冰种花形戒指 RMB 18,800

  推荐理由:翡翠这几年的涨势快的惊人,又难得能做的这么灵巧可爱,价格非常可人,值得收一枚!

Tasaki 至美平衡系列18K 金镶珍珠耳环& 戒指装Tasaki 至美平衡系列18K 金镶珍珠耳环& 戒指装

  耳环+独颗珍珠戒指(左) RMB 28,800

  耳环+3 颗珍珠戒指(右) RMB 30,600

  推荐理由:有人认为珍珠更适合重度熟女,那真不是当今的潮流,Tasaki 最新的珍珠套装,摩登得如此显而易见!

Mikimoto 希望之花系列18K 白金镶Akoya 珍珠及钻石耳环 RMB 25,900Mikimoto 希望之花系列18K 白金镶Akoya 珍珠及钻石耳环

  RMB 25,900

  推荐理由:当你戴上这种珠光闪耀的精圆小珍珠耳环,你传达出的讯息是:典雅、素敛、品味。懂行的当然一目了然:Mikimoto 出新品啦。

Louis Vuitton Bague Coeur 系列玫瑰金 戒指Louis Vuitton Bague Coeur 系列玫瑰金戒指

  RMB20,000

  推荐理由:Louis Vuitton2011 秋冬最新款,流线设计加经典Logo,素金质地让它可以搭配各种风格和所有场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