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传统珍珠绽放今世耀眼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33 精品购物指南

  珍珠新品抢先看

  此次珍珠月中推出的豪华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花朵系列。优雅的兰韵、唯美的月桂香,金色、黑色、粉色……缤纷的色彩点缀其中,打造出新的时尚概念,更有玫瑰金与珍珠的组合,更添时尚摩登之感。

关于珍珠的小贴士关于珍珠的小贴士

  TIPS

  珍珠首饰的维护

  1.珍珠脆弱,避免磨损:珍珠的硬度太低,很容易被硬物如铁器、玻璃等划伤,甚至连灰尘也会磨损它的光泽。所以每天出门前的最后一件事是戴上珍珠首饰,而进门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脱掉它。

  2.小心“珠光”变“无光”:化妆品、油脂、酒精、汽油、酱醋及人体的汗水,都可能腐蚀珍珠的表面而使光泽变暗,或弄污珍珠染上斑渍。珍珠项链、手链等因经常接触皮肤,在不戴时,应该用中性洗涤剂洗去其上的油垢,用清水漂净晾干后存放。

  今夏珍珠的时髦法则

  珍珠首饰设计越来越青春、前卫,有时甚至彻底颠覆,透露着野性、摇滚气息!如此时髦的珍珠,要如何搭配呢?尽在珍珠的时髦法则!

法则1 足够长度才至IN法则1 足够长度才至IN

  

  无论古代现代,出得厅堂,入得厨房,都是社会对于女性的要求。想成为今夏最时髦的女人,只需要一款长度超过120cm的结绳型珍珠项链,绝对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简单的垂挂适合夏日隆重派对,或缠绕成两三串短链,为平时搭配夏装增加层次感。看看这些前卫明星们的示范,便一清二楚!

法则2 今夏尝试多彩珍珠法则2 今夏尝试多彩珍珠

  

  今年夏天,大胆尝试多彩珍珠吧!彩色珍珠比白珍珠看起来更有味道,尤其是酷感十足的黑珍珠,那种幽光为你增添神秘之感。当然,如果你尝试多条不同色彩的珍珠同时佩戴,看上去能给人调皮之感。当你和一群同龄好友聚会,佩戴这样几条不同色彩的珍珠项链,立马就能比同龄人年轻5岁,是年轻时髦的小秘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