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魅力奇珍优雅绽放 传统珍珠闪耀今世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33 精品购物指南

  具有晶莹瑰丽色彩的珍珠,从远古时期就成为了人们最喜爱的饰物之一。无论是珍珠项链、珍珠耳环还是珍珠戒指,细润的珍珠轻轻摇曳在你的耳边与指间,闪闪的莹光为你娇艳的容颜增添一抹浪漫的气息。

魅力奇珍 优雅绽放魅力奇珍 优雅绽放

  甄选精品珍珠 体验皇室奢华

豪华款金珠项链豪华款金珠项链

  珍珠以其优雅高贵的唯美姿态,一直被公认为“珠宝中的皇后”,中外王室历来对珍珠宠爱有加,将珍珠置于王冠和权杖上代表皇室贵族至高无上的尊贵地位。沿袭至今,这种高品质的精品珍珠首饰,依旧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如此高端的精品珍珠,不是所有珠宝店都能见到,在菜百首饰,珍珠月特别推出的豪华系列珍珠首饰绝对能满足您对高端品质的追求。

彩色宝石搭配珍珠胸针彩色宝石搭配珍珠胸针

  纯洁白珍珠 婚嫁珠宝新宠

纯洁白珍珠纯洁白珍珠

  珍珠圆润温和,白色珍珠更是纯洁清丽,她象征着新娘从女孩成长为女人的过程,见证着一个女人的蜕变,也许正是这个原因让白色珍珠首饰成为当下新人们结婚的时尚新宠。它洁白的色彩,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与白色礼服或红色礼服都能搭配出新意。而菜百首饰,在珍珠月推广之际,为消费者呈现各种价位、各种品相的白色珍珠首饰,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娘一定能在这里找到见证自己成长的那一串珍珠!

黑珍珠镶钻耳钉黑珍珠镶钻耳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