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传统珍珠走上时尚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33 精品购物指南

  Link

  时髦珍珠,男人也有份儿

  说起男人佩戴珍珠,你千万别吐舌头,做出一副不屑一顾的神情,似乎佩戴珍珠是女人的专利,而男人一旦与珍珠挂钩,似乎就带着点“妖媚”的色彩。

  其实,黑色珍珠也很适合男人佩戴,并且从一开始就以增加男性魅力为己任。用黑色珍珠打造的戒指或者项链,无不包含着男人的大气、硬朗与品位。除黑色之外,还有孔雀绿、紫色、蓝色等多种颜色。男士珍珠在设计上比较简洁,显得硬朗和个性化。其中珍珠男戒,在风格上着重工整对称,彰显着身份的非凡、气派、权利与尊严;另外还有珍珠情侣戒指,可以供男女情侣佩戴。在佩戴上,男士珍珠无须太多花哨的设计,一条大颗珍珠颈链,一条皮革绳系以一至数颗大溪地珍珠,再配合各种款式的休闲服装,就是今夏最劲的装扮。

LOVE字样珍珠戒指 MIKIMOTOLOVE字样珍珠戒指 MIKIMOTO
彩宝装饰珍珠戒指/ 宝格丽彩宝装饰珍珠戒指/ 宝格丽

  时髦“真”珠走起来

  你一定好奇为何我会用“真”来代替“珍”,其实这里的“真”,就是货真价实天然珍珠的意思,而非人造珍珠,有时候珠宝品牌为了保持天然珍珠的原始美感,便以最简洁的设计来表现珍珠,这也就造成了人们印象中“珍珠不够时髦”的概念。但是现在,这些“真”珠也时髦起来了,不信?有图有真相!

彩色珍珠耳环/LOUIS VUITTON彩色珍珠耳环/LOUIS VUITTON
优雅叛逆系列戒指/TASAKI 优雅叛逆系列戒指/TASAKI

  特别推荐

Thomas系列珍珠耳钉/TASAKIThomas系列珍珠耳钉/TASAKI

  你想优雅?OK,将弯角的部分向后充当耳托作用即可!如果你想与众不同?没问题,调换方向就能搞定!一款两个方向都能佩戴的阿古屋白珍珠耳钉,满足你各种风格的各种需求。

  真真假假 时髦就好

  1924年,一对黑白双色的仿珍珠耳环奠定了COCO CHANEL关于人造珠宝的传世影响。极为有趣的是,这种做法在珠宝象征身份地位的时代犹如一剂猛药,将当下的女人彻底洗脑,也许从那时起,款式胜过材质的概念便深入人心,看看这些人造珍珠首饰吧,出位的设计让人折服。

  特别推荐

黑珍珠项链/SWAROVSKI 黑珍珠项链/SWAROVSKI

  从材质到名字再到这条项链所表现的意义,都离不开“黑珍珠”三个字!有没有让你联想到什么?这的确是以《加勒比海盗》为灵感设计的一条项链,诠释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航海风!

  时髦珍珠变形记

  有一种材质叫“珍珠贝母”,这种来自大海的材质,与珍珠有着同样的DNA,它的时髦蜕变绝不亚于圆滚滚的珍珠!

贝母戒指/Stroili Oro贝母戒指/Stroili Oro

  不规则的设计搭配上散发不均匀光泽的贝母,有异曲同工之妙,适合皮肤白皙或者小麦肤色的人佩戴,不太适合肤色偏黄的人,会显得没有层次且不高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