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盗风格珠宝的服饰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08:02 精品购物指南

  TIPS 服装搭配要点

  1.头饰:做旧的中世纪三角帽或红棕色的头巾,绝对是立场鲜明的风格单品,再搭配上大波浪发型,以及复古十字架装饰项链,俨然自己就是《加勒比海盗4》里的佩妮洛普·克鲁兹。

  2.灯笼袖、双排扣:这些复古的细节都是中世纪流传下来的经典元素,深一号的卡其色、暗金色的铜扣不由得令人联想起航海历险中挥剑迎战的英俊船长,当然,如果在袖口处搭配海盗风格的手链,绝对锦上添花。

  海盗风格 不羁中透出率性

  脱下让人一眼辨识的海盗风格主打元素,你还能认出具有海盗风格的配饰吗?其实,如果掌握得当搭配到位,即使是身着晚礼服,也可以彰显出浓郁的海盗风格。

  海盗风格关键词:复古、黑色、绿松石、做旧、图腾、层叠等

多层戒指/Louis Vuitton 多层戒指/Louis Vuitton
绳索手镯/Martine Wester 绳索手镯/Martine Wester
黑宝石长形戒指/Pilgrim 黑宝石长形戒指/Pilgrim

  

  <b>最华丽复古推荐</b>   最华丽复古推荐

  黑色宝石银手镯/Belita

  不规则的黑色宝石搭配上做旧感的银质手镯,彰显出颇具海盗风的异域情怀。

图腾项链/Folli Follie 图腾项链/Folli Follie
花纹颈圈/NIESSING 花纹颈圈/NIESSING
  <b>最经典推荐</b>   最经典推荐

  绿松石戒指/Martine Wester

  绿松石可是海盗们的最爱,这款交错叠放的绿松石搭配复古花纹银饰戒指,多戴几个,是不是感觉自己颇有杰克船长的味道?

  TIPS 别让自己太女人

  纵观几部《加勒比海盗》中女主角的整体造型,无论是妆容还是首饰,都不会太柔美,黝黑的仿晒感肤色、大地色妆容都与做旧感首饰相呼应。如果你想拿捏好海盗风格的配饰,记得不要让自己太过甜腻,摒弃柔美,保存中性才是真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