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盗风格来袭 掀起珠宝圈惊涛怪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08:02 精品购物指南

  《加勒比海盗4》热映,海盗风格再次热度飙升,这种带点嬉皮风格的潇洒,又带点波西米亚浪漫的风格在今夏染指珠宝圈儿。黑色珍珠、骷髅头与刀剑、复古十字架等元素为新一季首饰增加了前所未有的神秘感与探险精神,一股来自加勒比的惊涛怪浪席卷时尚,让不少率性的酷女孩成为“海盗迷”。

 LOOK,真正的海盗要这样! LOOK,真正的海盗要这样!

  《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在时尚界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流浪海盗杰克的形象深入民心,打扮得像个演马戏的,带着奇形怪状的帽子,头发胡子编成小辫,耳朵上挂着耳环,手指上套着大大小小好几枚戒指,眼睛周围还画上黑黑的眼圈,虽然穿得很破,却仍然趾高气扬像个贵族。每集中的女伴则是一副充满异域风情的波西米亚女子装扮,美艳养眼。

  主打元素 助长海盗气焰

  对于海盗迷来说,通身打扮成海盗造型,似乎有些不靠谱儿,but,如果在周身来点让人精神振奋并且充满海盗元素的配饰,则是一件再美妙不过的事情。尽管不能让你从装扮上变成彻头彻尾的“海盗”,但起码在精神上让你体验一把中世纪海盗风。

  主打元素关键词:骷髅头、鱼骨架、帆船、罗盘、刀剑、鲨鱼牙齿、天使眼、复古十字架等

  <b>最有细节推荐</b>   最有细节推荐

  徽章吊坠/Thomas Sabo

  六个角上均点缀着骷髅头,细节很有看点,适合中性打扮的酷女孩选择。

  <b>最经典推荐</b>   最经典推荐

  海盗旗吊坠/SWAROVSKI 1550元

  看到这面旗帜有没有想到杰克船长的“黑珍珠”?骷髅头与交叉的利剑图案是海盗的经典象征,无论男女佩戴都非常合适。

  <b>最“实用”推荐</b>   最“实用”推荐

  罗盘吊坠/Louis Vuitton

  这个小罗盘中间的指针还能转动,虽然不知道能否真的指引你找到宝藏,但对于真正的海盗来说,它的用途可不小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