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密钻镶嵌婚戒闪耀璀璨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7:20 时尚网

Harry Winston 极细微密钉镶嵌钻戒Harry Winston 极细微密钉镶嵌钻戒

  设计亮点:主石为重达9.33克拉枕形切工钻石,搭配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0.88克拉;铂金底座,璀璨光芒洒落于指间的每一方寸。

Tiffany Novo系列Tiffany Novo系列

  设计亮点:崭新的切面图案和方中带圆的造型,令钻戒由内到外透露出一种超凡魅力。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戒指(I DO)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戒指(I DO)

  
设计亮点:戒托材质选用白金或铂金,三环的花冠结构,充满幸福寓意。

Chaumet Josephine Kokochnik戒指Chaumet Josephine Kokochnik戒指

  设计亮点:为庆祝品牌230周年,隆重推出的“Joséphine”珠宝系列。

Bulgari Giudecca系列Bulgari Giudecca系列

  设计亮点:铂金戒指,镶嵌圆形明亮切割钻石(规格为0.3克拉至2.5克拉)与密镶钻。

Chopard动物世界系列Chopard动物世界系列

  设计亮点:以燕子为灵感,白金戒托,镶嵌有独一无二的长阶梯形切断钻石(重10克拉),白色钻石(共重2克拉),黑色钻石。

Van Cleef & Arpels Nid de Paradis系列Van Cleef & Arpels Nid de Paradis系列

  设计亮点:所有镶嵌钻石在白度、亮度及净度均臻顶级,运用天堂鸟弧度优美的斑斓羽衣造型,演绎品牌传奇的童话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