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优雅的镶钻密镶钻婚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7:20 时尚网

Bulgari Corona系列Bulgari Corona系列

  设计亮点:完美设计的“V”形弧线轮廓,并有镶钻与密镶钻款式可供选择。

Bulgari Marryme系列(左)Cuore 系列白金婚戒(右)Bulgari Marryme系列(左)Cuore 系列白金婚戒(右)

  设计亮点:Marryme钻戒系列设计具有建筑风格特征,明亮式切割令钻石更加闪亮,该系列婚戒有不同克拉大小供顾客选择。

Chaumet Liens系列Chaumet Liens系列

  设计亮点:法文Liens的意思是“连结”,也即是东方所说的“缘分”。“X”设计,表达恋人间热恋的密语符号。

Piaget Possession系列Piaget Possession系列

  设计亮点:Possession女戒镶嵌36颗美钻,低调沉稳的男装婚戒,宽版尺寸的设计、精简且纯粹的线条,象征着热情的无限延续。

六福珠宝 情侣钻戒六福珠宝 情侣钻戒

  设计亮点:简洁设计,体现纯净质感。

Cartier Ballerine 系列Cartier Ballerine 系列

  设计亮点:透过这款意为“芭蕾舞者”的优雅钻戒,营造完美对称的造型,镶座两边犹如情侣双方的手臂,将两人的爱情环抱其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