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异域风情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7:11 精品购物指南

  流苏长链+长款衬衫

  异域风情势不可挡

  牛仔丹宁营造出西部牛仔的部落风格,无可厚非!但是今年,从Anna Sui、Just Cavalli等T台图中不难发现,这种硬朗的部落风变得更加异域妖娆。大块的奇石长项链、流苏耳环、围巾式项链都是这类风格牛仔的绝佳搭配。

  选饰关键词:流苏、长链、民族风

  流苏项链、耳环、腰带/Martine Wester

  水晶戒指/Swarovski

蜻蜓胸针/FURLA蜻蜓胸针/FURLA

  蜻蜓胸针/FURLA

  欧洲人很喜欢用蜻蜓作为民族风首饰的元素之一,而且这款蜻蜓胸针造型栩栩如生,装点在牛仔装上很别致。

黑玛瑙仿古戒指/Mango黑玛瑙仿古戒指/Mango

  黑玛瑙仿古戒指/Mango

  作旧处理的戒指自然而然流露出与众不同的风格,搭配黑色的玛瑙更是将神秘的异域风情展露无遗。

大块晶石项链/Marni大块晶石项链/Marni

  大块晶石项链/Marni

  一整块天然晶石的设计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游牧部落的少女。

绿松石流苏项链/Mango绿松石流苏项链/Mango

  绿松石流苏项链/Mango

  绿松石一直都是少数民族的最爱,这条项链的设计与材质正是如此,与丹宁的色彩呼应得非常完美。

流苏手镯/Martine Wester流苏手镯/Martine Wester

  流苏手镯/Martine Wester

  如果想举手投足都能牵带出不一样的风情,那真的只有靠流苏手镯了!

水晶流苏项链/IT水晶流苏项链/IT

  水晶流苏项链/IT

  这款流苏项链非常精致,水晶与流苏的搭档不常见,可套戴在领口外彰显粉色流苏项链/Juicy 与众不同的风情。

  艳色美饰+牛仔衬衫

  永远不过青春期

  即使Lady Gaga都把Balmain式的耸肩西装换成了牛仔无肩小外套,但丹宁布始终是一种混合着林荫道和青春期气息的东西,那种最本真的清新任何布料都无法取代。色彩艳丽的珐琅手镯、多彩绚烂的水晶项链,都洋溢着春的味道,与简单未经雕琢的牛仔衬衫搭配出闲散慵懒的休闲风。

  选饰关键词:

  鲜艳!鲜艳!还是鲜艳!

  艳色水晶颈链、蝴蝶长项链/Swarovski

  戒指(2枚)/Frey Wille

彩色珐琅手镯/Hermès彩色珐琅手镯/Hermès

  彩色珐琅手镯/Hermès

  还有比珐琅材质的色彩更艳丽的金属吗?宽宽窄窄的叠戴让搭配充满乐趣。

多色水晶耳环/Swarovski多色水晶耳环/Swarovski

  多色水晶耳环/Swarovski

  是不是第一眼就被丰富艳丽的色彩所吸引?春天了,是时候让鲜艳的亮色唤醒沉睡了一冬的感官神经了!

橘色树脂花朵耳环/FURLA橘色树脂花朵耳环/FURLA

  橘色树脂花朵耳环/FURLA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耳环,晶莹淡雅的色彩与浓艳的花心呼应点缀在耳畔,高高束起的马尾荡在脑后,一身清新休闲的牛仔装扮,俨然描绘出一幅校园春光。

彩色珐琅吊坠/Frey Wille彩色珐琅吊坠/Frey Wille

  彩色珐琅吊坠/Frey Wille

  造型特异、色彩饱满的一枚吊坠,建议搭配一条长款金属链,营造出慵懒随意的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珠宝 设计 搭配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