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摩登牛仔的美饰新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7:11 精品购物指南

  牛仔丹宁是永远不会离开T台的经典物件,从Cholé到StellaMcCartney,风格迥异的牛仔丹宁扑面而来,D&G索性全套牛仔装上阵,可见本季你要是不来一件牛仔装穿穿,都不好意思出街!but,人手一件牛仔装,如何穿出你的与众不同呢?还以为一个铆钉手镯、一条简单的皮绳就能搞定今季多变的牛仔Look吗?搭配今季牛仔丹宁的更多、更好、更靓的新鲜美饰尽在本期《装饰论》。

水晶戒指/IT水晶戒指/IT

  水晶戒指/IT

  这款水晶戒指的与众不同就在于“层次”二字上,戒臂的多环设计、戒冠的荆棘款式让这枚戒指比起一般的大块水晶戒指更凌厉。

水晶大环耳环/Pilgrim水晶大环耳环/Pilgrim

  水晶大环耳环/Pilgrim

  环形耳环是小西装最好的搭档,它让你看上去韵味十足,即使你当天的Look 只有这对耳环做衬!

大块水晶项链/Swarovski大块水晶项链/Swarovski

  大块水晶项链/Swarovski

  这条项链传递着不一般的气场,伶俐的几何形与中性风格的牛仔休闲西装搭配,有型有款!

水晶手镯/Swarovski水晶手镯/Swarovski

  水晶手镯/Swarovski

  镂空与密镶两种工艺凝结在这一枚手镯上,精致的款式特别适合干练的职场女性。

大块水晶戒指/Swarovski大块水晶戒指/Swarovski

  大块水晶戒指/Swarovski

  架空的大块水晶透光性非常棒,在光线的照射下成为全身的闪光点,绝对是职场丹宁正装的点睛之笔。

  雅致水晶+牛仔套装

  周五的职场半休闲

  想休闲,又不想失去平日塑造的职业女性形象?好吧,你的福音来了!从来没想过身着牛仔丹宁套装出现在办公室吧?要说这一季的牛仔真是做到极致,普及到任何场合各种风格,贴身剪裁的小西装,抹胸款小连身裙,再搭配一条色彩简约、设计特别的素色水晶项链,精致练达的职业女性气质立刻出现,绝对是周五办公室里的一道亮眼新风景。

  大块水晶项链、戒指/Martine Wester

  水晶耳环/Div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珠宝 设计 搭配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