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安娜-温图尔在康泰纳仕集团内再获重任

2013年03月15日 09:48  新浪尚品 微博

  3月15日--权倾一时的Vogue杂志美国版女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除继续现有职位之外,最近还被任命为康泰纳仕(Conde Nast)集团的艺术总监。

Vogue杂志美国版女主编安娜-温图(Anna Wintour)Vogue杂志美国版女主编安娜-温图(Anna Wintour)

  集团总裁Charles Townse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63岁的安娜-温图尔将负责康泰纳仕集团“所有平台”的创意设计。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拥有18份大众杂志,其中包括《纽约客》、Vogue、《名利场》、Allure、Glamour、GQ、Bon appetit、27个网站以及适用于平板电脑和手机的50多个应用程序。

  Charles Townsend表示,“安娜对于康泰纳仕的成功起到重要作用,因此在Vogue杂志之外扩大她在集团的影响力是必然的”。

  这个全新任命令此前有关安娜-温图尔将担任美国驻伦敦或巴黎大使的传言不攻自破。这位担任Vogue女主编超过20多年的女强人在时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中文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