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男星示范春季皮衣质感搭配

2013年03月15日 07:25  新华网

  皮衣既能保暖又添帅气,是明星们的最爱。除了长款的风衣式皮衣,短款的风衣让人看起来更加干练和精神,搭配好了,若有些做旧的效果,复古风格和男人味都出来了。

约翰-梅尔 John Mayer

  美国白金唱片成就获得者,格莱美得主约翰-梅尔在洛杉矶机场。

  1.皮衣里最好穿背心,露出胸肌的那种。运动帽衫也是个保险的选择,在舒适度上会有很大的提升。

  2.做旧面皮外套的质感很好,属于中厚料羊皮,最适合做外套。只要身材能撑起来,这款皮衣会是冬天最佳的选择之一,既保暖又帅气。但是要注意,皮衣的做旧并不是那么容易做出简单而自然的效果,选择时一定要在自然光下多观察。

  3.皮衣配合休闲裤和牛仔裤都会显得爷们味十足。约翰-梅尔裤子的颜色也相当到位,用了卡其色,而且质感粗犷,与皮衣形成统一。

  4.鞋子的颜色也着意考虑与衣服的搭配,同样选用巧克力色,高帮的皮靴进一步强化了男人味儿。

  

科迪-辛普森 Cody Simpson

年轻的澳洲偶像歌手科迪-辛普森准备在纽约与歌迷见面。

  全身黑色主调,内衬蓝T,是年轻帅哥的风格,再加黑白间条纹围巾,倒显出几分意思,就是有点“闷骚”。

尼尔-霍拉尼 Niall Horan

英国组合One Direction 成员尼尔-霍拉尼现身伦敦机场。

  很可爱的邻家男孩,遵循了颜色统一的原则,搭配很有味道也很合理。略显年轻的男人,用皮衣装扮,会更凸显出男子气概。

克里斯-布朗 Chris Brown

  美国双白金歌手克里斯· 布朗去夜店。这种斜拉链的厚羊皮外套,最早出现在哈雷群里。大家都知道玩哈雷的人是很有个性又骄傲十足的,在时尚界里能拥有这种内涵是难能可贵的。

  

 刘易斯-汉米尔顿 Lewis Hamilton

  英国F1车手汉米尔顿离开夜店意犹未尽。显然汉米尔顿在走Hip-Hop 风,整体搭配也还算可以。但皮外套的这种绿色很不好看,俗称“蛤蟆绿”,穿在身上简直就是帅哥杀手,大家不要去尝试。

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 Felix Baumgartner

  世界上首位成功完成超音速自由落体的跳伞运动员鲍姆加特纳正要去伦敦的工作室。

  很粗犷的打扮,皮衣是经过洗水的牛皮料,既有牛皮的质感,又有舒适可穿性,整体十分刚强而又带有亲切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