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700万美元代言费是否值回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48 新浪尚品 微博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妮可-基德曼的代言费也绝不是小数目妮可-基德曼的代言费也绝不是小数目

  2003年,奥斯卡影后、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成为了5号香水的代言人,她出演了由电影《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Baz Luhrmann)执导的2分钟5号香水广告短片,耗资1800万英镑,其中的370万英镑是基德曼的代言费。

  相关视频:妮可-基德曼代言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短片

  奥黛丽-塔图(Audrey Tatou)

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对可可-香奈儿的精彩演绎使她成为香奈儿5号香水的代言人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对可可-香奈儿的精彩演绎使她成为香奈儿5号香水的代言人

  在布拉德-皮特之前,香奈儿5号香水的代言人是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这得益于她在电影《时尚先锋可可-香奈儿》中对可可-香奈儿的演绎,她还与当年指导《天使爱美丽》的导演让-皮埃尔-热内(Jean-Pierre Jeunet)再度合作拍摄完成了浓郁法式风情的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

  相关视频:奥黛丽-塔图代言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布拉德-皮特代言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片布拉德-皮特代言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片

  相比那些女星们拍的广告,皮特的这部广告大概算是拍得最省钱的了(代言费除外)。虽然他的声音依旧有磁性,台词也写得相当有意境,但单就作为一个广告来看,与一款女士香水的关联性确实不大,但谁让这广告演的是一个男人眼中的香奈儿5号呢,自然是没法按以往的经验来揣摩其中的含义。

  不管怎样,至少现在看来香奈儿的关注度是赚到了,要说怎么让这个已经是世界上卖的最好的香水卖得更好,似乎也已经不是香奈儿找皮特来的原因,从整体形象上的革新和首次使用男性代言女士香水的创举才是目的,毕竟“时尚先锋”这个可可-香奈儿的别名不是徒有虚名的。如此说来,700万美元的天价代言费似乎是值回票价的。

  那么,各位围观群众们,现在香奈儿5号闻起来还像老妇人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