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解读首个由男人代言的女香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48 新浪尚品 微博

  有人说香奈儿(微博)5号是永恒的经典,也有人说香奈儿5号代表的是无尽的女性魅力,也有人说香奈儿5号是在健身房卸下假牙锻炼身体的老妇人……“经典”一词的含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意味着陈旧,也许是为了改变,也许是为了话题,香奈儿5号香水请来了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担任它的最新代言人,近日,该香水的最新广告系列片的第一集也在网上发布。

布拉德-皮特成为香奈儿5号香水最新代言人布拉德-皮特成为香奈儿5号香水最新代言人

  男人也能代言女香?

   视频:Brad Pitt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

  相信在香奈儿宣布5号香水的最新代言人是堪称好莱坞最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时,不少人都大吃一惊吧。男人真的可以代言女士香水吗?而且还是这样一款经典传奇香水,效果能好吗?

  不管怎样,如果这个消息让你有了这样的疑惑,它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等不及的网友开始了各种猜想,各种自制皮特5号香水广告也在网上广泛流传。香奈儿5号的传奇源自玛丽莲-梦露的那句“我睡觉时只穿香奈儿5号”,于是大家也开始期待“只穿香奈儿5号”的皮特。

  直到近期,香奈儿释出了几张皮特拍摄广告的花絮图和几个十分简短的预告片,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态度吊足了大家胃口,如今这则首次由男性代言的女士香水广告终于公之于众,毫无修饰的直视镜头说出广告语的皮特,没有色彩的渲染、没有音乐的修饰,一如5号的直白风格。

网友自制皮特代言的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网友自制皮特代言的香奈儿5号香水广告
网友恶搞“只穿香奈儿5号”的皮特网友恶搞“只穿香奈儿5号”的皮特

  互联网上好评如潮?

Youtube上的热门评论来自对恶搞模仿的称赞Youtube上的热门评论来自对网友communitychannel模仿的称赞

  10月14日,香奈儿在Youtube上发布了布拉德-皮特出演的5号香水广告,两天之内已有200百万点击率和超过两千次的评论,其中恶搞的评论层出不穷。大部分的网友表示不解,不明白皮特对着镜头念的台词和香奈儿5号有什么关系。最热门评论竟源自对一个搞笑模仿该广告的澳大利亚播客communitychannel的称赞。

香奈儿官方微博发布广告已有3万次转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