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米兰男装周精彩看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4:45 新浪尚品 微博

  最波普: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米兰男装周现场Salvatore Ferragamo米兰男装周现场

  相关视频:Salvatore Ferragamo米兰男装周秀场

  忘了什么优雅、忘了什么低调,跟着Salvatore Ferragamo一起在下一个夏天到来的倒计时里大声 欢呼吧!这场热闹非凡的色彩游戏让人差点忘了Ferragamo的内心其实一直是天生低调的。

  这彻彻底底是一个打翻了的调色盘!柠檬黄配薄荷绿、橘红配湖蓝,或者用白色给它们再镶个边……这些娱乐性超强的设计想法还能再波普一些吗?秀场的最后,颜色逐渐减淡并趋于白色,也许越是热闹的开张,越是需要这样一个空白的结尾才会衬得越发的嚣张与自豪。

  最风骚:Versace

Versace米兰男装周现场Versace米兰男装周现场

  相关视频:Versace米兰男装周秀场

  Versace的米兰秀场是献给战士们的战袍秀。连背景音乐都是振奋人心的《We Will Rock You》,可想而知整场秀散发出来的强大自信与雄性魅力。开场模特扎着金色拳击腰带,穿着金色镶边拳击袍踩着金色踝靴震撼登场,耳边似乎是听到了拳击比赛开场的敲铃声。

  其实除了这些华丽丽的服装,那些健壮的胸肌还有手臂肌肉线条也成了Versace秀场的一部分。西服外套被除去了袖子,就是为了露出手臂,让燃烧的雄性荷尔蒙挥洒在T台上。再加上那些帮派式金链条大颗戒指的加持,都是些Donatella Versace玩转的风骚路线。

  最前卫:Burberry

Burberry米兰男装周现场Burberry米兰男装周现场

  相关视频:Burberry米兰男装周秀场

  2013年的夏季,Burberry将会让它的粉丝们难以忘记,因为单是凭这些闪瞎人眼的凉鞋、铅笔裤,就足以让时尚潮人们疯狂。

  那一件件金属狂潮般的亮色风衣像糖纸一样包裹着纤细的英式造型,此外,Christopher Bailey对民族风印花的推究也诞生出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套与长款衬衣。这对于Burberry品牌也是大胆革新的一步,明年夏天,也让我们看个究竟,到底除了在杂志上,还能在哪再次看到这些前卫的金属色?

  最乡土: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米兰男装周现场Dolce&Gabbana米兰男装周现场

  相关视频:Dolce&Gabbana米兰男装周秀场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两位估计是时尚界最恋家的设计师了,因为他们对西西里家乡的热爱已经响彻整个时尚圈了。秀前,他们甚至在推特上发帖说,“西西里男人,他的个性、简单和自然美”是2013春夏D&G男装的真谛。

  当来自西西里岛的风情奏乐在秀场上响起时,大家也许才真的意识到,原来这场秀是真真正正原生态的西西里风情啊!那些10来岁的西西里男孩,迈着踉跄的步子走在T台上时,你有看傻眼吗?他们简直就是直接从电影《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中走进T台的!这场秀自然引起了众多的讨论,到目前为止,得到最多投票的评价是“西西里本土人走秀?绝妙的想法但糟糕的实践!”

  最清新:Trussardi

Trussardi米兰男装周细节图Trussardi米兰男装周细节图

  相关视频:Trussardi米兰男装周秀场

  最惬意:Brioni

Brioni米兰男装周展示现场Brioni米兰男装周展示现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