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米兰男装周十大最精彩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4:45 新浪尚品 微博

  四天的2013春夏米兰男装周走到了尾声,与上一季的奢华与低调不同的是,2013的夏季充满了活力与朝气。不少品牌都做出了颠覆式的改变,也让本次米兰男装周看点十足,这里盘点十个“最”精彩的秀场时刻,一起回顾这场男色盛宴。

  文/Arizona

  最“基”情: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米兰秀场结尾Giorgio Armani米兰秀场结尾

  相关视频:Giorgio Armani米兰男装周秀场

  Giorgio Armani先生把Armani 2013春夏的男装世界献给了休闲服装。早些时候,先走上T台的副牌Emporio Armani更是直接研究起了运动款式。Armani品牌的60多套服装几乎全部围绕着“放松“还有“舒适”这两个关键字,色彩也是舒缓的驼、灰或者蓝,但也涌动着一股世故和精明的暗流。

  之所以说是最“基”情的一场秀,全因为T台上走秀的美少年们多是成双成对,最后还来个三五成群勾肩搭背的结尾。穿着基本完全相同服装的两个男模一起走秀,让人猜测设计师的用意何在,是要表现“bromance(哥俩好)情结”?还是在说:“休闲的款式最适合度假玩乐”?姑且先让我们这样猜测吧。

  最热闹:Moschino

Moschino米兰男装周现场Moschino米兰男装周现场

  相关视频:Moschino米兰男装周秀场

  Moschino真能挑地方办秀!Moschino 2013春夏米兰男装周的秀场选在了米兰市中心的一家杂货店里,设计师把这个不大的杂货店变成了一个疯狂的商业时代场景,秀场的观众们就坐在水果和蔬菜间,货架上的各色洗涤产品热热闹闹摆了几长溜,等一下!货架上摆的可不只是洗涤产品这么简单,仔细看每个小包装都被加上了Moschino的LOGO,而这些代表了物质世界的产品们也通通被当做波普艺术给搬上了2013春夏男装的布料上。

  谢天谢地这些夸张的LOGO并不是Moschino唯一展示的,几套LOGO服之后,服装恢复“正常”,但借这前面的几套“夺人眼球”装,设计师影射了一番这个被广告充斥的世界。除此之外,那些鲜艳的色彩也使下个夏天的Moschino分外的妖娆。

  最儒雅:Gucci

Gucci米兰男装周现场Gucci米兰男装周现场

  相关视频:Gucci米兰男装周秀场

  在大多数男装品牌都试图走运动风路线的时候,Gucci为2013的春夏男装保留了雅致的剪裁,做起了儒雅绅士。双排扣的西服外套或者是经典的西服三件套,总还需要一双经典的Gucci平地皮鞋来搭配。合身的剪裁让Gucci男士看上去精致考究。

  Frida Giannini和其他大多数品牌设计师想到一起去的,是关于色彩的运用:薄荷绿,柠檬黄、探戈橘……她试图用这样鲜艳的色彩唤起夏日里,男士们内心属于自己的地中海风情。细条纹大胆的与波点领带相配,给这些大面积的泼色增添了一些几何的乐趣。而几件印有抽象花型图案的上装也从整场秀中绽放而出。

  最浪漫: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和老公一起谢幕Vivienne Westwood和老公一起谢幕

  相关视频:Vivienne Westwood米兰男装周秀场

  Vivienne Westwood 2013春夏男装秀场一开始,阵阵清脆的鸟鸣声随即传来,似乎在预告这将是一场浪漫得一塌糊涂的催情秀!整场秀的主题描述了一次夏日野餐会,毕竟除了是个著名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女士还是个坚实的环境保护者。

  下一个夏季,Vivienne Westwood收起了一贯怪异的风格,走起了平和温馨的路线,但即便是没有“夏日野餐会”这样的确定主题,她的风格还是独特到一眼就能从别的设计中跳脱出来,像是她标志性的高腰低裆长裤还是能在秀场上找到的。秀场的结尾,Vivienne Westwood女士抱着田园花束,牵着小自己25岁的老公Andreas Kronthaler,率领众模特上台谢幕。当Andreas Kronthaler向爱妻献上深情一吻时,这恐怕是整个米兰男装周最煽情的一刻了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