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上东区:奢华风向标

2012年12月17日 11:36  新浪尚品 微博

  即使《绯闻女孩》剧情再怎么经不起推敲,但It girl的造型仍旧令人为之振奋。我们彻夜追剧只为那标准苛刻的纽约上东区的名媛风范,这片寸土寸金的街区,无容置疑,成为了纽约的“黄金地”,拥有最昂贵的店铺与住宅已不是上东区女孩引以为傲的资本,这里孕育着纽约最伟大的文化中心,才是她们津津乐道的文化内涵。

纽约上东区 纽约上东区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品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品
古根海姆博物馆 古根海姆博物馆
古根海姆博物馆馆内 古根海姆博物馆馆内
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 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
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内部 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内部
米其林三星法国名厨Daniel Boulod 米其林三星法国名厨Daniel Boulod
名厨Daniel Boulod同名的餐厅Daniel 名厨Daniel Boulod同名的餐厅Daniel
Cafe Boloud Cafe Boloud
Jean-Georges Jean-Georges
Jean-Georges创办的首家餐厅 Jean-Georges创办的首家餐厅

  如经常被纽约客们称为“The Met”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有接近300万件收藏品,每年500万名参观者,是纽约最大最富有的艺术“庞然大物”,仅第五大道入口处大理石阶梯之上的欧洲展馆就需要花上整整一天,难怪很多人笑称要欣赏它的全部内涵可能要花上整整一辈子。

  白色缎带圆柱形设计的古根海姆博物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和其丰富的艺术藏品让人感觉同等惊艳,这里致力于展示先锋派艺术作品,而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Art)则收藏大量美国20世纪艺术珍品,前不久还举办了日本国宝级艺术家草间弥生(Yayoi Kusama)的艺术展。每年6月份还会举办museum mile festival(2013年的活动时间定在6月11日),从82街到105街之间的第五大道上将没有汽车,而是布满了各种颜色的画布,这个区域里所有的博物馆全部免费,这完全是一场艺术、音乐和文化交织的盛宴,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艺术爱好者。

  在上东区就一定要尝试一下米其林三星法国名厨Daniel Boulod同名的餐厅Daniel (北京前门的布鲁宫餐厅就同属Daniel集团),名声显赫同时又名副其实,晚餐精致贴心,服务生的友好更会给你留下很深的印象,如果实在订不到座,也可以尝试Daniel美食帝国旗下的CaféBoloud,虽然风味不同,但依然拥有Daniel一贯的水准。

  另一家鼎鼎有名的是Jean-Georges创办的首家餐厅(Jean-Georges在上海外滩三号的餐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家上东区最棒的热门餐厅始终保持着一贯的水准,餐厅的甜点更是不容错过,享受完美食,到Carlyle酒店里的Café Carlyle听一场伍迪艾伦的爵士乐,那才是上东区最有范儿的享受方式哦!

  Manhattan Style:名媛范

  那些上流社会的富家女和名媛们举手投足都会被时尚媒体所扑捉,也称为时尚的另一种风向标。她们擅于打扮,穿着得体之余,对于配饰小物的驾驭能力也很出色。笑容甜美,略带羞涩,不失大家闺秀的风范。穿衣有路数追寻,绝不至于胡乱搭配,亲切感之余也尽显名媛气质。(特约供稿: Bomoda摩登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