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伦高富帅范儿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07:39 《时尚先生·ESQUIRE》

elijah wood失败案例elijah wood失败案例

  英伦风格中,格子是不可或缺的百搭基本款。不过当琥珀色墨镜、窄边领带、格子衬衣、修身长裤和板鞋混搭在一起时,这七七八八林林总总的各色时髦单品并没有叠加效果,反倒有一种让人忍俊不住的奇趣效果。

  解决方案:时尚单品各自的属性不一,太多抢眼的元素堆叠在一起往往会有杂乱无章的失控感。

andrew garfield andrew garfield

  用明暗对比的搭配方式其实非常讨巧,会把男人体内特有的闷骚味表现得淋漓尽致。浅灰底蓝黑格纹西装和菱格暗纹西裤的搭配,一深一浅、一明一暗造就出时髦的绅士态度,也体现了细节胜于一切的男装搭配原则。

  搭配方案:如果脱下内里的薄衫,大可在腰间系上一条明亮的冷色系腰带,或换成一件复古小圆领衬衣。

  Tips 1:

卷起裤脚卷起裤脚

  英伦范儿最基本的搭配便是白衬衣搭配合身西裤,注意卷起裤脚至脚踝位置,再赤脚穿一双雕花皮鞋或者浅口便鞋。

  Tips 2:

要遵从西装搭配基本规则要遵从西装搭配基本规则

  无论是小格纹西装还是大格纹西装,只要西装上身,就得遵从西装穿着的“三从四德”。

  Tips 3:

短裤搭配要领短裤搭配要领

  盛夏之时穿着短裤伴英伦情人也是可行的,但只能选合身的西装短裤搭配白色长袖衬衣,外加赤脚穿皮鞋,最多加一顶巴拿马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