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伦范儿高富帅都这样打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07:39 《时尚先生·ESQUIRE》

  英伦范儿其实并不只是那些穿着苏格兰短裙吹着风笛的帅小伙和穿着传统三件套头戴礼帽彬彬有礼的绅士大叔。伴随着伦敦奥运会的火爆开场,自古以来广为散播的英伦风再度在全球范围内特吹狂吹。

 christine  christine

  要素:“大靠背”、敞开胸口再家常不过的白衬衣搭灰白牛仔裤和棕黄色皮鞋,爽快地敞开胸前的那几颗扣子,把头发梳成复古“大靠背”,这样谈笑风生的男人谁都爱。

zac efron zac efron

  要素:及踝、碎花衬衫蓝底碎花衬衣和大框墨镜搭在一起有上世纪70年代英伦雅痞的复古气息。脚上那双湛蓝的系带皮鞋既有上下呼应的效果,又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kevin mchale kevin mchale

  要素:亨利领、短靴摇滚范儿不一定非要满身文身,满钉铆钉,一脸凶狠样儿。英伦人民的摇滚很独到,复古亨利领上衣搭配深色小脚裤和及踝系带短靴,细节胜过一切。

ryan gosling ryan gosling

  要素:亮色皮带、复古墨镜英伦的绅士范儿单单有伟岸健美的身躯是不够的,一身简洁到极致的条纹衬衣搭合身西裤、雕花正装皮鞋的装饰,在脸上架上一副墨镜,齐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