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好莱坞经典女星比基尼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00:24 北方网

  Lena Horne   Lena Horne

  巨大的花朵型的发饰不仅在70年前Lena Horne的那个时候非常时尚,即使是现在看上去也仍旧个性可爱。

  Vera Zorina   Vera Zorina

  没有什么会比这位已故舞者更加浪漫了,光泽卷曲的长发披于颈间,看上去极致优雅。

  Nancy Sinatra   Nancy Sinatra

  凌乱蓬松的头发?嗯有的。惺忪迷蒙的眼睛?嗯有的。Nancy Sinatra这个性感诱人的造型即使是现在仍旧非常流行。

  Sophia Loren   Sophia Loren

  像Sophia Loren这样,在海边静静的沉思,被海风吹乱的卷发,涂了口红丰满嘴唇,你也可以很迷人。

  Pam Grier   Pam Grier

  爆炸头与和谐的妆容组合成了Pam Grier的经典形象,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看当时的她仍旧觉得很和谐很时尚。

  Sally Field   Sally Field

  像Sally Field这样梳着两个马尾,可以防止头发披散在后颈间太过闷热,看上去古灵精怪而不失时尚。

  Dorothy Dandridge   Dorothy Dandridge

  轻柔纤长如扇而且向外眼角延伸卷翘的睫毛,加上恰到好处的黑痣,让Carmen Jones(扮演者Dorothy Dandridge)性感诱人。

  Josephine Baker   Josephine Baker

  假睫毛和完美的发型只适合城市里的夜店吗?这位美丽的Josephine Baker向大家展示了怎样将假睫毛和稍显刻意的头发完美结合,让你成为海边度假的全场焦点。

  Farrah Fawcett   Farrah Fawcett

  Farrah Fawcett, Kate Jackson, and Jaclyn Smith翻卷的羽毛卷发时而流行时而过时,但却永远不会失去乐趣。

  Dolores Del Rio   Dolores Del Rio

  精短卷曲的波波头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而且它们永远都不会过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