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梦露与赫本的复古比基尼造型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00:24 北方网

  梦露或者赫本的美丽经久不衰,直到今天仍然启发着导演和设计师门的灵感。她们的魅力之所以令人如此深深迷醉,和随意却经典的装扮分不开。炎热的夏天,我们仍然可以从这些标致美女身上学到一些扮靓秘诀,如何将轻松随意的时尚造型发挥得淋漓尽致?看看这些明星经典的造型吧!

  梦露的美丽经久不衰   梦露的美丽经久不衰
  Elizabeth Taylor   Elizabeth Taylor

  Elizabeth Taylor的这款短发在炎炎夏季保持清凉的同时,还凸显了性感和女人味。

  Marilyn Monroe   Marilyn Monroe

  Marilyn Monroe你还在担心在泳池边画着艳色唇膏会很格格不入吗?看看Marilyn Monroe吧!

  Rita Hayworth   Rita Hayworth

  Rita Hayworth想披散你的头发却不想它们遮住你的脸吗?那么,Rita Hayworth半盘发式的发型就是个非常好的典范。

  Audrey Hepburn   Audrey Hepburn

  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是个对时尚有着不同寻常敏感度的女人,她的这顶大帽子不仅可以防止紫外线晒伤,同时也相当时尚。

  Audrey Hepburn   Audrey Hepburn

  Audrey Hepburn虽然有着小肚腩,但是时尚的草帽和比基尼,仍然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可爱又优雅。

  Ava Gardner   Ava Gardner

  Ava Gardner你不得不承认,你也想像她这样用船长帽来装扮头发吧。除此之外,Ava穿着一件连身泳衣,看起来很开心。

  Esther Williams   Esther Williams

  Esther Williams,编舞大师Busby Berkeley眼中的皇后,正惬意和谐的展现泳姿。即使在水中也不会阻碍她佩戴任何夸张的发饰。

  Betty Grable   Betty Grable

  想要尝试Betty Grable这样的高发髻还真是需要勇气,不过在对的人身上总是能成为点睛之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