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礼裙让新年亮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 07:3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Emilio Pucci 约RMB 48000 Emilio Pucci 约RMB 48000

  金色的刺绣极具宫廷感,高贵奢华!一气呵成的剪裁更能将你的身形雕琢得玲珑有致!

  <b>TIPS</b>   刺绣礼服搭配推荐

  TIPS

  精致、高贵、优雅、奢华就是这一款的代名词,这种礼服不让你变女皇也能让你变贵妇。裙装已经十分精致,所以配饰就不需要特别闪耀了,尽量以简约大方为主。仿皮草大外套与细跟短靴不仅能契合这种裙装,也让温暖有所保证!

  <b>长袖裹身裙是知性女人的最爱!</b>   长袖裹身裙是知性女人的最爱

  如果是年会这样的正式场合,一条偏OL感觉的长袖礼服是尤为适宜的!中长袖无疑让温度有所保证,简约的款式也十分得体。高腰与裹身的设计都能修饰身形,使得双腿看上去更加修长。其中一些袖子拼接、横条褶皱、金属光泽、细节处的垂感设计尤为值得关注!

La Petite 约RMB 10000 La Petite 约RMB 10000

  隐忍的金属色泽具有摇滚感,优雅廓型之下绝不流俗!高腰线处的腰带绝对是拉长双腿的绝佳利器!

  <b>TIPS</b>   金属感礼裙搭配推荐

  TIPS

  简约的款式则需要精致闪耀的配饰,无论是奢华的钻石项链,还是bling bling的胸针都能让整个look亮起来!纯色的复古尖头高跟鞋一定能将你的优雅气质发挥至极。一件西装外套与丝袜,让你展现专业之余又hold住温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