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摩登礼服的闪亮派对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 07:3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这个节日频频的档期里,接二连三的派对、晚宴、年会狂轰乱炸,有没有为各种活动穿什么而烦心?不过无论是什么场合,一件靓丽的小礼服自然是你这阶段最需要的潮流物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一些长袖裹身裙、皮质礼服都能保证温度,而红色、亮片的款式则最能让人眼前一亮!搭配法则也尤为重要!现在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个冬季最红的六款小礼服!

Lanvin Lanvin

  有什么比红色更具节日气氛?

各大品牌红色礼裙各大品牌红色礼裙

  有什么比一件红色小礼服更能赢得注目的?红色能宣泄王者气质,契合节日主题!白皙皮肤与偏黄的亚洲人肤色都能契合。如果你不想这么显眼,沉静的暗红则更适合你,但这种颜色不适合皮肤偏黄的女孩。在设计上,百褶、泡泡袖、不同层次的拼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Sonia Rykiel 约RMB17000 Sonia Rykiel 约RMB17000

  不用多说,拼色已经是强调数次的流行主题。深沉的红色不会过于夸张,而拼接的桃红色袖子又不让你流于平淡!

  <b>TIPS</b>   礼服搭配推荐

  TIPS

  一件大衣是冬日里有型又保暖的保证!既然整身是红色,那么在外套的选择上就可以以黑色、灰色等深沉的颜色为主;但如果你是个非常自信的时装精,那选择一件同样亮色来个撞色也不错,颜色的选择则尤为重要了,深沉的蓝、黄色或者是紫色都能契合,款式的选择也是同样道理。即便是欢乐的节日,也务必不要把自己变成五颜六色的灯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